關於欣澔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欣澔科技創立於2003年,初期以光電、半導體產業的設備零配件製造與銷售為主,完美地扮演著客戶背後強而有力的支援。

後憑藉在業界累積的經驗與研發的技術以及對市場狀況和客戶需求的精準剖析下,逐步調整營運策略,於2008年在研發部門中導入了自動化機電整合團隊,開始專精於自動化設備的開發與設計,如清洗設備、傳送、檢測及OEM設備等,並在工業4.0的驅動下,協助客戶完成AI系統整合、大數據收集分析等自動化改善工程,多樣化地滿足客戶的需求。

公司以豐富的設計經驗及製造技術,持續提供客戶穩定可靠的整廠自動化整合能力,大幅提升企業客戶的競爭力。同時也致力落實「持續改善產品品質,提升客戶的滿意度」的政策,以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
公司資訊
創立時間
2003年6月24日
資本額
6000萬元
總部
苗栗縣竹南鎮大埔里公義路813號
辦事處
苗栗總公司/台中/台南
中國分公司
公司營運涵蓋區域
台灣:台北、新竹、台中、台南
大陸:深圳、廣州、福州、廈門、莆田、武漢、合肥、重慶、成都。
經營理念
堅持誠信正直
誠信正直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同時也是執行業務時必須遵守的法則。
專注「設計與製造服務」本業
我們的本業是「專業設備設計與零件耗材的製造服務」,所以只要集中力量,積極從事本業的發展,空間必定無可限量。
配合長期策略,追求永續經營
我們深知企業永續經營,需要速度、耐力與策略的配合並確信「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故每年都會為未來五年做一個長期策略的規畫與檢討。
視客戶為夥伴
將客戶定位為夥伴,共生共贏,絕不和客戶競爭。
品質為服務的原則
包括公司內外部,每個我們所服務的對象,都是我們的「客戶」,而讓客戶滿意就是「品質」的呈現。
鼓勵創新,確保高度企業活力
創新是公司永續經營的命脈,我們不但要在技術方面追求創新,在企畫、行銷、管理等各方面更要保持高度的活力。
營造有樂趣且具挑戰性的工作環境
相信對大多數的同仁而言,一個有挑戰性,可以持續學習,而又有樂趣的工作環境,比金錢報償更為重要。
公司資訊
TOP